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旅游定制师课程持续开课


基于国家政策的要求和新型职业的兴起,20203月起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与云驴通(上海照梵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旅游定制师”课程,该课程主要面向我校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课程内容涉及定制旅游行业动态、定制游市场解读等理论教学,还包括定制师岗位解析、定制师岗位实操等实践教学环节。

42日的首开课之后,后续课程也在钉钉直播间相继开讲。412日、416日、423日晚的课程主讲嘉宾是禾页刀私人定制工作室高级合伙人、携程集团优秀供应合作伙伴、安徽省中旅国际旅行社旅游产品顾问、云驴通智慧旅游研究中心特聘专家赵颖老师。赵老师从定制游的市场,定制师的岗位技能,整个旅游产业链所涉及的人、财、物以及各类对接资源到旅游定制师的职业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课程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吸引了旅游管理本科专业低年级学生和国内其他地区近370位高校师生参加。

近日,旅游定制师课程已经开展多次,后期将增加平台系统线路策划、旅行产品构成和岗位实操等方面方面的内容,最终将采取线上考试+线下旅游产品线路策划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完成课程考核。

 


发布时间: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