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

426日下午,商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专题指导讲座,主讲人为星空教育集团特聘学业顾问吕鑫老师。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王晨岑、毕业班辅导员以所有进国家线的商学院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首先高健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进入国家线,感谢各位同学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了解政策,掌握技术优势,攻克复试难关。

接下来主讲人吕鑫老师从复试相关政策解读、复试全流程概要解析、复试准备策略以及调试复试准备操作流程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环节及应试技巧,并通过举例具体分析复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考研复试流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与会同学与老师们进行了答疑互动。吕老师对有关考研复试中的政策以及调剂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耐心的回答。本次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吕老师的考研复试指导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让所有参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发布时间: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