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

3月12日上午,我校在珠宝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副校长陈伟、校武装部部长张巍、副部长张莉、校武装部教师、部分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42名预定新兵及家长代表出席欢送会。校武装部部长张巍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们为全体预定新兵佩戴大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入伍新兵代表申钊印同学代表全体新兵发言,他表示参军入伍是崇高的使命、无私的奉献,他将牢记入伍誓言,铭记使命担当。

教师代表信息学院征兵站站长张峰教师发言,他作为一名曾经服役20年的老兵,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新兵入伍,他希望同学们不要害怕困难,不要逃避挑战,勇敢地面对它们,不断总结经验、努力超越自我。



陈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即将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向始终支持、关心征兵工作的家长及老师们表达了感谢。陈校长在给入伍新兵的嘱托中指出,他们集中代表着建桥25000多名师生的雷锋情怀、进取精神,期待他们成为“雷锋式”的人民守护者,也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中锻造钢筋铁骨、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父母争光。



在陈校长的倡议下,全体预定新兵向学校和父母庄严承诺:不负期望,严格自律,忠诚履职,报效祖国。

临别之际,全体与会领导、教师与本次预定新兵及家长合影留念。

 


(学生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