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春意渐浓好时光,青春韶华读书时。202441日清晨,艺术设计学院千余师生迎着喷薄而出的朝阳,校体育场举行“担时代重任,绘青春蓝图”升国旗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八一社成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注目国旗,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在浩荡春风中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老师发表致辞,指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强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培养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实践,绘就青春蓝图,要不断地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当中,希冀艺院莘莘学子把握好人生发展的黄金阶段,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主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奋楫扬帆启新程,砥砺前行开新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