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获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


331日,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第十一届包装设计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出席本次会议,副院长汤美娜、院长助理盛蓝与会。会议的主要包括第十一届包装设计委员会人员聘任、表彰为上海包装设计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集体、主题演讲等环节。我院在此次会议的表彰环节中荣获“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

艺术设计学院在包装设计领域一直致力于创新与实践,通过持续的教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推动包装设计领域的发展。学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包装设计人才,为上海乃至全国的包装设计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得“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是对艺术设计学院多年来在包装设计领域不懈努力的高度肯定,学院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与产业界的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包装设计人才、推动包装设计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