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师生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日开展“薪火相传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我校雷锋馆参观学习。展馆内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生动地展示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奉献精神,在场的师生党员们深受感动和启发。随后,师生党员们来到宿舍园区的垃圾站点,体验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工作,大家认真投入,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环保理念。

此次“薪火相传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时间: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