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高温,战酷暑,为2019秋季开学保驾护航
发布人:宋洪凯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872

截止98日,资产管理处2019年度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已基本结束。本年度的迎新工作,资产管理处根据学校统筹安排,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克服暑期高温炎热,上下一心,合理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一方面全力保障二期工程的施工进度,共完成2幢宿舍楼、1幢学院楼、1幢宿舍楼辅助用房的人防、消防专项验收及建设工程五方竣工验收,同步完成了共计1150间房间(含1007间学生宿舍)的配套设施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确保项目合法、顺利投入使用。

另一方面用心完成采购修缮的重点项目,共完成了包括商学院沙盘模型、学前教育系钢琴等实训室设备采购,1170台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空调安装,珠宝学院整体及艺术设计学院教室搬迁,39间留学生公寓改造,76处渗漏点维修,2509间学生宿舍和46处公共部位墙面修补,新闻传播学院2-4层墙面油漆,学前教育系办公室、实训室装修工程等31项重点工作,为开学后师生正常工作学习提供“定心丸”。

此外,在新生开学之际,资产管理处抽调骨干人员,提前计划安排,认真组织协调,完成了5300余套新生军训服、1700余套新生床上用品和近20000名师生秋季教材的的订购发放,有力地保障了学校2019秋季开学的平稳顺利进行。

接下来,资产管理处将继续以服务师生为导向,以保障学校教学运行为原则,妥善解决工程零星收尾和各任务相关账务核算、资料归档等工作。




 

 

办公地址: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S139室            电话:021-58137866           邮箱:zcc@gen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