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24年度招聘公告

时间:2024-01-22浏览:5897设置

一、学校介绍

        上海建桥学院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培养生产、技术、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全日制民办高校。

        学校设有14个二级学院,专业涵盖经、管、文、工、理、艺术、教育学7个学科门类。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获得上海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上海党建工作特色高校、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等荣誉称号。学校获批设立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学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范围


序号

学院

需求专业

专业学科背景

人数

1

机电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气、机器人、自动化

8

2

电子科学与技术

微电子学、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信息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

3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微电子科学与技术、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相关专业

6

4

智能制造工程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4

5

汽车服务工程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

2

6


健康管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4

7

健康服务与管理

健康服务与管理、预防医学、公共卫生管理、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4

8

养老服务管理

养老服务管理、智慧养老、高龄者健康管理、公共卫生或相关专业

2

9

教育学院

小学教育

教育技术学、书法老师(三笔字中文)、小学科学(物理化学专业背景)

4

10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技术学、特殊教育学、早期教育

2

11

商学院

会计学

会计学

14

12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7

13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类等相关专业

5

14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贸易学、经济学

4

15

数字经济

经济学、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必备的数学、英语基础等

2

16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2

17

金融工程

经济学(金融工程、金融、金融数学)

2

18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

2

19

工程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建设工程管理研究方向

2

20

外国语学院

英语


外国语言文学

4

21

日语

3

22

德语

2

23




新闻传播学院

新闻学


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

8

24

广告学

3

25

秘书学

2

26

时尚传播

2

27

网络与新媒体

2

28

传播学

2

29

信息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相关专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及应用、软件开发、智能硬件等相关专业方向

8

30

数字媒体技术

数字媒体、动画相关专业

5

31

网络工程

通信工程

4

32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

3

33

物联网工程

物联网相关专业

2

34

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交叉专业涉及新闻专业媒体运营

6

35

数字媒体艺术

交互设计、游戏设计、电影电视方向

2

36

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方向、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

2

37

艺术与科技

人工智能与设计方向、数字科技与新媒体方向、数字交互设计、创新设计工程

2

38

珠宝学院

宝石及材料工艺学

宝石矿物学、凝聚态物理、物理、材料学类相关专业

2

39

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与工艺相关专业、珠宝首饰与工艺理论研究、设计学、艺术学等相关专业

2

40

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

商科类、时尚管理等相关专业

2


41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具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背景;或者具有中共党史党建、哲学、历史学、伦理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行政学等相关学科背景

15

三、引进待遇

(一)薪酬待遇

1、省部级以上人才或取得相当成果者,年龄55岁以下,年薪福利不低于60万元,一人一议,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本市无自有住房者,学校提供精装人才公寓;满足落户基本条件者,可解决上海户口。

2、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年龄55岁以下,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一人一议;本市无自有住房者,学校提供精装人才公寓;满足落户基本条件者,可解决上海户口。

3、具有博士学位、副高级职称,年龄50岁以下,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一人一议;本市无自有住房者,学校提供精装人才公寓;满足落户基本条件者,可解决上海户口。

4、具有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符合学科人选条件者,年薪福利不低于23万元,成果突出者,一人一议;本市无自有住房者,学校提供精装人才公寓;满足落户基本条件者,帮助落实上海户口。

5、紧缺专业学历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具有本专业或本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薪资待遇参照校内同类人员执行。

(二)福利待遇

 1、可享受学校节日奖金、工作日饭贴等福利。

 2、寒、暑假期间发放全额工资。

 3、足额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并提供企业年金。

 4、享受学校工会提供的各类商业保险、职工辅助医疗保障险及每年一次教职工体检。

 5、享受学校提供的疗休养:每两年一次,每次2,000元;或每四年一次,每次4,000元。

 6、提供传统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和观影活动等丰富的文娱活动。

 7、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托、入学等事宜。

(三)教学科研奖励

 凡符合条件者,每年给予2,000-5,000,000元的教学科研成果奖励。

(四)落户和居住证积分政策

 可走人才引进、居转户、夫妻分居、留学生落户、应届生落户。

 学校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可享受临港新片区人才引进特殊支持政策,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1、缩短新片区“居转户”年限。对符合一定工作年限并承诺落户后继续在新片区工作2年以上的人才,“居转户”年限由7年缩短为5年(其中新片区工作时间不低于3年)。

 2、“居转户”政策进一步优化,原激励条件4年内连续36个月缴纳社保基数高于上海市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2倍,调整为4年内累计36个月缴纳社保基数高于上海市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1倍。

 3、实行居住证专项加分政策。对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在新片区工作并居住的,可予以专项加分,即每满1年积2分,满3年后开始计入总积分,最高分值为20分。

(五)临港地区购房优惠政策

 具有购房资格且在上海缴纳社保满3年(其中临港1年)可申请办理临港人才证(购房资格确认函),获得3.1人才证后可优先摇号选房。

 说明:落户和购房政策为当前政策,如有更新,以最新文件为准。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材料:

   1、上海建桥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2、证件、资料类附件的扫描件或照片:

 (1)学历及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位证书)。

 (2)教师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

 (3)近三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目录及获奖的证明文件。

 (4)其他可证明个人资历、能力的材料。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r@gench.edu.cn。邮件标题名称为:“应聘XX专业+XX岗位+最高学历学位+本人姓名”。如有面试意向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邮政编码:201306)

 联系人:张老师、孙老师

 电话:021-5813959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