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生心理协会  学校大学生心理协会

校大学生心理协会,简称:校心协,是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团委的指导下向广大同学推广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服务和帮助学生的学生社团组织,同时负责协调和指导各二级学院心理协会开展活动,是我校朋辈互助体系的中坚力量。

图片

校心协自主开展与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心理压力并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是心协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负责校心理中心的前台接待工作。


现设有理事会、传媒部、联络部、文秘部、文娱部、学调部、志愿者队等7个部门,致力于带领大学生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探索自我、发展自我、改变自我,用最诚挚的行动让大家领略人心的奥秘。


特色活动有临港五校联谊、100次拒绝活动、心理主题辩论赛、迎新晚会、迎新晚会、与热爱共舞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公众号:SJQU校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