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1212日下午,珠宝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党总支书记万庆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万庆华书记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谈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党的建设;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我院育人工作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协同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树立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需要进一步善于倾听师生意见,加强作风建设。

副院长刘衔宇、赵靖娜,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等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展开检视剖析。各位与会党员根据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并就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学校新落成开馆的国政馆。通过对国家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国家安全、蓝图绘就、激励奋斗、国家战略等11个展区的参观学习,党员教师深刻学习领会国家大政方针,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




发布时间: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