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 关于表彰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2018)的决定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寓专会,各委员单位: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寓专会)《关于开展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2018)评选活动的通知》印发后,各地各校积极响应、踊跃申报。经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寓专会初评、寓专会评审组评审、寓专会一届七次主任秘书长会议通过,决定授予刘玉花等10位同志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2018)荣誉称号,授予马宝光等13位同志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2018)提名奖。他们立足本职,心灵美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事迹感人,堪为当代高校公寓人的先锋楷模。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为高校学生公寓事业再立新功。

寓专会将发起向“最美公寓人”学习活动,对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事迹进行广泛传播。希望各地各校学生公寓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育人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共同谱写学生公寓事业的新篇章。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8年62



附件: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2018)名单、提名奖名单 

视频资料下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