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高校后勤招投标规范管理与质量监管考评 体系建设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为了积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高校后勤改革的任务要求,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深入探讨新时代高校开放、多元、规范办后勤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高校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根据高校后勤工作的实际需求,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将于 2018年暑期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高校后勤招投标管理与质量监管考评体系建设高级研修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87日至811日(87日报到)

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报名后另行通知报到地点)

二、培训内容

1.专题培训:邀请政府相关采购招标、监管部门和专业机构专家、高校后勤服务项目外包管理实操专家和知名校园后勤管理专家等作专题授课:

1)高校后勤服务市场开放和规范管理的趋势与展望;

2)各地区政府采购招投标的相关政策和法律制度及对高校后勤服务外包的要求与影响;

3)高校食堂、公寓、物业、水电、商贸等服务项目的不同特点及招投标规范管理和质量监管的重点难点问题;

4)互联网、物联网时代高校后勤引入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招投标管理与风险防范;

5)高校后勤服务项目招标书制作范例解析(招标程序,招标文件,招标评审组成和评标办法,合同授予,项目的招标要求和服务费标准核定);

6)高校后勤服务项目投标书制作范例解析(投标函、技术文件、管理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质量标准承诺、组织设置和人员配备、管理制度与措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档案和资质证明等);

7)高校后勤服务项目的质量标准和监控考评体系建设及典型经验介绍与应用案例分析。

2.研讨交流:组织专家答疑和热点难点问题研讨互动;邀请部分高校后勤负责人作专题演讲交流。

3.现场业务观摩:赴举办地高校学习交流。

三、培训对象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各级各类高校后勤主管领导和招标管理部门、后勤管理部门、后勤服务实体及高校餐饮、公寓、物业、能源等服务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为高校提供后勤服务的社会企业相关人员等。

四、报名办法

1.住宿费用各单位自理;

2.本研修班自愿报名参加。各单位收到本通知后,请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名单,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尽早报名;

3.本研修班控制规模为200人以内,以收到报名回执先后确定参加人员并发出报到通知,额满为止,为便于暑期的会务安排,请从速报名。

报名联系人:任薇

报名联系电话:010-62130179   62056988

报名传真:010-82501039

报名邮箱:hqxxw_1108@126.com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赵云峰  010-82503279


附件:报名回执及日程安排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2018年621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