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2018年高校校园商贸管理人员暑期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高校后勤(总务)部门:

近年来,高校后勤服务市场的扩大开放,移动互联、物联技术广泛应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大学生校园生活需求呈现多样化,校园商贸面临诸多严峻挑战。为了适应物联网智慧校园移动生态圈的发展,推进基于开放平台的智慧校园商贸运行管理模式的创新转型,加快高校校园商贸标准化管理和电子商务建设,加强对校园商贸市场的监管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经批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将举办“2018年高校校园商贸管理人员暑期研修班”,同期召开商专会一届八次常务委员会议(通知另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7月26日-29日(26日报到)

培训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报到地点于报名后另行通知)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及教学安排详见《2018年高校校园商贸管理人员研修班课程安排》(附件1)。

三、培训对象

各省级高校商专会负责人、各高校后勤管理部门、后勤服务实体相关负责人、校园商贸(超市)负责人、校园快递物流站负责人、有商贸服务功能的宾馆、招待所负责人及校园商贸营运部经理、采供部经理、采购员、超市经理(店长)、副食主管、百货主管、收银主管、信息主管、防损主管、客服主管等业务骨干。

四、培训费用

本次研修班自愿报名参加。

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各单位自理。

五、注意事项

请各高校按要求选派人员并将报名回执单(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尽快返回。为保证本次研修班的质量,参加人数限150人以内,按报名先后发出报到通知详告报到地点,额满为止,请从速报名。

报名电话:010-62130179   62056988

报名传真:010-82501039   62130179

报名邮箱:cnhqxx@163.com

联系人:任 薇


附件:课程安排及报名回执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