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守初心 牢记使命当先锋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42

101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环艺学生党支部、视觉学生党支部、数媒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和龙华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


中共一大会址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在龙华烈士陵园纪念馆,馆内丰富翔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资料,全面详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革命思想和高尚品质;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三维影像、艺术装置等多种方式展现的影视资料,生动逼真地重现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英勇赴义的场景,他们那种为国为民的大无畏精神和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震撼着每一个人,激励着全体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坚定信仰,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

龙华烈士陵园花篮前合影


仔细聆听,认真参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艺术设计学院的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先锋,决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转变作风,勇于作为,努力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