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老党员——江萍老师采访录
发布时间: 2019-11-10 浏览次数: 416

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总支书记江萍进行了采访。

江萍书记说,加入共产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党领导着人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党积极向上的精神信念让她向往加入这个组织。热爱教师工作的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实践、言传身教,将党的精神和美好品质延续下去。

江萍书记对本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她认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做到政治站位高,要通过不断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其次是要努力学习、提升各方面技能,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最后就是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信念并非迷信,而是驱动人努力向前的强大动力。

她嘱咐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所做的事情不一定要是惊天动地,但可以做到细水长流。”

本次采访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向江萍书记学习,“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在思想上先入党、在行动上先入党,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