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931

111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王加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书记潘明芸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说明。学院通过手机微信等用问卷调研的方式来采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在上课情况、违纪事件、教师上课状况等方面的不同态度,共向学生提出了17个问题。她表示,从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部分学生对于老师的管理存在不理解的情况,甚至是存在反感情绪,因此教师应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有部分学生认为应该强化考风考纪,在学校一些的活动中给予鼓励性的奖励,避免太过强硬的学风建设手段;多宣传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采取适当的措施帮助学生找到学习目标,提高学习积极性。在以后的学风建设过程中,需要在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方面多做改进。

王加宁书记对潘明芸副书记的调研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在座的党员教师能根据得到的数据,对本专业的教学进行优化,多与学生沟通,解决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