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支付宝缴费通道收取在校生学杂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7      访问次数: 2119


上海建桥学院全体在校生: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代收业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要求,今年在办理学杂费扣款业务时,中国建设银行在未取得各位同学授权的前提下,不得办理学杂费的扣款业务


由于20199月之后办理的建行卡均未获得各位同学的授权,导致银行无法完成各位同学本年学杂费的银行卡扣款。为此,学校为各位同学开通了支付宝缴费通道。请同学们查询本人银行卡内余额,若未被我校扣除,请使用支付宝缴纳新学年学杂费。


“支付宝缴费”支付办法:学生登陆本人支付宝,打开“卡包”应用,选择“上海建桥学院”卡片内的“学生缴费”模块进行支付。(由于支付宝对各家银行单笔、单日支付的限额各不相同,建议使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或支持大额网络支付的商业银行卡进行学杂费的缴纳。)


谢谢配合。                        

 



    

   上海建桥学院财务处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