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做好2022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的提示

发布时间: 2022-01-06      访问次数: 717


关于抓紧做好2022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的提示



各部门 、有关单位:

根据20211217日印发的《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沪建桥院财〔20211号),请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根据学校战略规划部署,结合本部门工作计划,谋划安排新一年度的资金使用、经费安排和项目库建设方案,先形成纸质的预算计划框架(填写模板见附件1见沪建桥院财〔20211号文附件),在与各分管领导沟通后,明确2022年初步预算方案。

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分管校领导签字确认之后,于2022114日前以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形式,报送至财务处(联系人:瞿宏祎;联系电话:69197863;电子邮箱:19028@gench.edu.cn)。新预算系统上线培训、填报工作,财务处预计将安排在117日至19日展开。请各部门在报送2022年纸质版预算时,一并报送新预算系统上线部门培训、对接负责人。

预算编制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请反馈财务处。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财      

                                            202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