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算填报新系统线上培训视频

发布时间: 2022-01-21      访问次数: 560


通 知

各位预算编制单位领导、负责老师:

财务处于2022119日(本周星期三)上午组织了预算新系统填报线上培训,我们已将培训视频上传至建桥云。如有老师当天未及时参加培训,可以观看我们录制培训视频路径:

1. 登录建桥云:https://cloud.gench.edu.cn/#/home/groupdoc/

2. 点击:“共享文档”

3. 选择如下路径:方盈月 (19025)\8. 培训视频

财务处根据培训会后各职能处室提出的相关建议对系统进行了调试和修正,截至目前相关系统微调已经完毕。现通知各预算编制单位,进入系统开始录入2022年预算。请各职能处室的预算编制负责人在新的财务报销系统中,将已提交至财务处的纸质版预算录入到预算系统中。由于是第一次系统录入,后续对经费使用将产生直接、重大影响,财务处建议各预算编制单位负责人积极参与、严肃对待本年系统预算编制工作。

1. 系统登录地址:https://ykb.gench.edu.cn/web/app.html#/login

2. 登录方式:手机验证码登录

3. 截止时间:2022126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反馈至财务联系人:韩敏明、瞿宏祎。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