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班学生缴费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22-05-20      访问次数: 475


关于上海建桥学院全体毕业班学生欠费缴纳,采用“支付宝缴费”方式收取。以下为“支付宝缴费”方式具体操作办法及注意事项:

 

1、开通时间:2022年5月20日 — 毕业离校手续截止日。

 

2、缴费办法:学生登陆本人支付宝,打开“卡包”应用,选择“上海建桥学院”卡片内的“学生缴费”模块进行支付。该模块仅限欠款全额缴纳。

 

3、如遇支付宝缴费限额等原因,未能一次性全额缴纳:请扫描以下支付宝二维码,手动输入金额进行支付。

 

4、学费发票:缴费成功两周后,登陆支付宝,打开“卡包”应用,选择“上海建桥学院”卡片内的“学费发票”下载电子票据。

 

5、注意事项:由于支付宝对各家银行单笔、单日支付的限额各不相同,建议使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进行学杂费的缴纳。(可先将银行卡内余额转入支付宝的余额或余额宝,保持金额等于或高于学杂费应缴金额)

 

 

咨询电话:58137881;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9:30-15:00;联系人:王老师 





           

上海建桥学院财务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