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报销系统切换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8      访问次数: 225

  

各位教职工:

为确保2022年预算系统切换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预算系统切换如下调整安排:

1、之前年度下拨的个人项目经费本可继续在老系统报销(苏迪报销系统),使用截止日期:20221231号;这些经费本具体指:有余额的老项目经费(含科研、教学内涵等各类项目)。

2、除了上述经费本之外,今年新下拨的预算需要全部走新预算系统填报。从1028日后老系统提交的入口会关闭,已经提交在老系统流程中的付款可继续走完流程。

新系统登录方式:

1、浏览器进入学校网站-信息门户-右侧工作台,或者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s://my.gench.edu.cn/FAP5.Portal/

2、进入工作台后-左侧行政办公-财务中心



注:学校门户网站推荐使用chromeedg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如:搜狗、360、老ie浏览器兼容性比较差,不建议使用。

 

                                                    

财务处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