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教服公司党支部获市社工党委系统五星级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3-03-01      访问次数:1569

    2月25日,建桥集团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被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授予“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系统五星级党支部”光荣称号。
    建桥教育服务公司主要为建桥学院提供后勤保障服务,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以来,由最初的4名党员发展为现有党员13名,入党积极分子12名,其中12名党员和9名入党积极分子担负着班组长以上管理职责。近年来,该党支部深入开展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五比五争”(比业务,争当技能先锋;比干劲,争当敬业先锋;比爱心争当爱心先锋;比贡献争当服务先锋;比形象争当育人先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开展“技能大比武”,弘扬建桥“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核心价值观。另外,多年来定期举办行“雷锋日”特色主题活动,由维修保障中心、宿管中心、商业管理中心、综合管理中心为学生修雨伞、量血压、缝补衣服、理发、检测安装电脑软件等,践行平凡善者精神,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堡垒和骨干作用,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引领先进文化,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