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留校住宿安排及宿舍管理的具体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访问次数:2322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切实做好2017-2018学年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管理工作,各学院做好学生留宿住宿登记,并务必向住宿学生的家长核实情况并请家长确认学生住宿情况,住宿登记所填内容真实有效,按照《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假期留宿申请表》流程认真填写,严格控制假期留校学生人数(其中,上海户籍学生一律不得在校留宿),现就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因涉及设施维护,原则上不予学生留校住宿,如遇特殊原因寒假留校学生需学院审批通过方可留宿。

二、学生宿舍封楼时间为2018年1月24日,开楼时间为2018年2月27日,留校学生均要集中住宿,同时为保障楼宇安全,被封宿舍楼一律断电、停水。

三、为加强留校住宿学生的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寒假期间,学生凭临时住宿证件在园区进出,实行登记管理,需积极配合值班人员,否则将取消住宿资格。

四、因特殊情况需留校住宿的学生要由个人提出申请,家长同意后,报学院审核,经后勤保卫部门批准并备案登记后,由物业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住宿。各二级学院要统一收集学院假期留校住宿学生信息(学生填写《上海建桥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寒假留宿承诺书》、《临时住宿证》(张贴1寸照,按要求填写,字迹端正清晰),学院汇总《2018年学生寒假留宿名单汇总表》、《假期突发事件紧急联系人信息表》)于1月5日前上报至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学校根据假期申请表做临时住宿证件,没有假期临时住宿证的一律不予进出宿舍楼。

五、假期住宿注意事项:

1、如二级学院有申请留校住宿的同学,需请各学院在期间配有假期紧急突发事件值班老师,保证该老师电话随打随接,否则该学院 下次假期不允许学生留校住宿。

2、请学院督促寝室学生离校前必须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水电,并由各园区值班室统一张贴封条。

3、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物,不在宿舍放现金以及贵重物品,假期因集中住宿封闭个别楼宇,请同学们一定把重要证件、物品带回家中,封楼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回原宿舍拿取物品。

4、假期各宿舍楼每晚22:30关园区大门,请外出同学掌握好时间提前回宿舍。学校医务室24小时提供医疗服务(22:30-6:30为夜间急诊时间),联系电话:68191331。假期开放北区食堂以供师生用餐。

5、假期内,上海户籍学生一律不得在校留宿。

6、所有留校住宿学生必须自觉遵守《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办法》。

7、请各部门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加强全校学生的安全巡视。

物业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18日 

附件一 上海建桥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docx

附件二 寒假留宿承诺书.doc

附件三 临时住宿证件.docx

附件四 2017年学生寒假留宿名单汇总表(模板).xlsx

附件五 学院值班人员信息表.xlsx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