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服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访问次数:1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9日在学生事务中心315会议室,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袁伯康开场通过70张照片回顾了1949年到2019年中国70年的发展变迁,从1949年的开国大典到2019年新时代的发展腾飞,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介绍了我国70年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加强主题教育领导。同时他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认真总结自己的不足,想好自己的整改措施,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本内容,主动适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本要求。大力弘扬我校雷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宣讲十九大精神,为我校卓越后勤的发展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