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入校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04-29      访问次数:3444

上海建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入校管理规定

 为加强学校的安全保卫及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入校管理规定:

一、请需要入校的外来人员如实填写《上海建桥学院外来人员进校申请表》及《承诺书》见附件),由经办部门或学院批准后,在外来人员入校前交后勤保卫处备案。

二、所有入校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及行动轨迹查询。

三、外来人员入校后必须服从经办部门或学院的统一管理,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及批准的范围内开展活动。

四、外来人员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得从事违法、违规以及批准范围以外的活动。工作结束后,请尽快离校,不得长时间逗留。

五、本规定的解释权属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2020年4月

附件:1.外来人员进校申请表.xlsx


        2.承诺书.docx

       

承诺书.docx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