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一行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      访问次数:411

6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率后勤相关科室及宇舍科技技术骨干一行来访上海建桥学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及后勤信息化专题调研。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周宇华、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双方就生活垃圾分类、智慧校园及学生社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座谈会中,我校介绍了《校园智慧能源(物联)管理解决方案》,以物联网海量数据驱动应用创新,以智能化管理促进权限共享,以智能控制培养绿色习惯,以开放平台共建服务体系,通过校园物联系统实现智慧办公和智慧校园管理。会议中,双方就各自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热烈的探讨。随后,上海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北五北六智慧学生社区及宿舍。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上海师范大学一行给予我校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通过大家对垃圾分类以及智慧校园工作中的经验心得的互动交流,拓宽了双方的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补齐“短板”,脚踏实地做好学生工作。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