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安全督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3      访问次数:437

612下午上海市教委安全督察组一行8人,在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带领下,来我校开展安全督查。本次安全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主要是督导巡查学校防汛防台、食品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使用安全、基础安全工作以及反恐防暴及少数民族学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工作。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雨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磊、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居麦尼亚孜˙吾布力艾山及后保处相关人员陪同此次检查。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市教委安全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夏书记向安全督查组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后勤保卫处处长傅佳喆对学校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傅佳喆汇报工作

听取汇报后安全督查为两组,分别对监控中心、食堂、机电学院实验室、防汛防台物资仓库、学生宿舍及垃圾分类进行了实地检查

安全督查组走访监控中心

 

安全督查组参观学生宿舍

安全督查组检查实验室


检查结束后,市教委安全督察组对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安全管理的规范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规范管理下,责任分工明确,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在平安校园创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同时,督察组也对学校消防设施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宿舍智能管理系统与校园出入口管理系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我校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为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经验和思路。

安全督查组反馈

    我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市教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保障工作力度,认真排查整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不留死角,消除各项安全隐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