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障中心完成全校空调的清洗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访问次数:164

炎炎夏日,空调即将“上岗”。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使用空调前的清洗保养工作更加不容忽视。

为给师生营造一个清凉舒适、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做好夏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5月中旬起,维修保障中心对学生宿舍空调、风扇及各个公共区域的中央空调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和消毒。

帮我递一下抹布”、“给,已经喷过消毒剂了”、“这间搞定,下一间走起!”……让寂静了几个月的学生宿舍有了“人气”。维修师傅们扛着梯子,拿着自备的抹布和刷子等清洗工具,提着消毒液,逐层逐台清洗宿舍及公共区域的空调过滤网、翅片,擦拭进出风口,使用消毒剂循环消毒,确保空调通风顺畅。

师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热,热情高涨,清洗、消毒、安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12名维修师傅用时14天共完成了全校5312台空调,1369台风扇的清洗消毒工作。

空调得到了清洁,楼内空气质量安全,防止了病菌传播,同学们回到学校后便可以直接使用啦!感谢维修师傅们的辛勤付出!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