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后勤员工观看市教委2020年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6      访问次数:193

为持续做好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水平,6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下午,市教委召开2020年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专项培训会。后勤保卫处组织教育服务公司各中心员工参与本次垃圾分类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100余人在珠宝学院会议厅集中观看,其余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员工参加线上“云”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从第三方进校测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切入,联系高校实际,从分类投放标准、总体要求,分类收集容器配置,工作氛围营造等方面对高校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细化分析,并对其中存在的重点进行了针对性解读。

同时,会议简要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推进办成立的背景。围绕《上海市高等院校生活垃圾分类综合评定标准(试行)》,对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评价体系进行了解读。今年,本市高校垃圾分类将进行单独考核,考核按百分制,现场测评占比80%,专家评审占比20%。每次测评排名的结果均将予以通报,并对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不力的高校进行约谈,形成高校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机制。

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焦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瓶颈和短板,在提升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实效,促进师生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优化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能级等方面持续发力,完善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整体水平。

(集中观看)

(自行观看)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