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人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访问次数:300

    六月的梅雨季,换走了五月柔软的风,也悄悄暗示着离别接踵而至。这个特殊的2020年毕业季,对于每个毕业生来说,都会是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为了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建桥后勤人再次出征,为分批返校的毕业生送去温暖。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返校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使毕业生顺利返校,后勤安保中心、维修中心以及物业中心在校门口、宿舍区为毕业生离校精心准备着......

(维修中心搭建行李中转站)

(安保中心在停车场设置检测核验区)

(物业服务中心为学生办理退宿手续)

因外来人员及车辆无法进入校园,给毕业生搬运行李带来了些许不便,为缓解毕业生搬运行李的压力,来自于后勤各个部门的员工,发扬雷锋精神,临时组建了一支毕业生行李运送队。

(校内短驳车)

截至目前,3000名毕业生,8辆短驳车,他们每天早晨730分至晚6点,不间断往返于宿舍区至北门停车场,每天达130余次,已为毕业生服务20天。

    梅雨季节的上海,多风多雨,而雨过天晴的气温最高时35℃,地表温度最高达38℃。后勤的工作人员仍一刻不停,汗水几乎浸透衣衫。一位志愿者,被晒到皮肤过敏。但后勤员工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


    有同学说:“毕业的伤感碰上疫情的无奈,让这个毕业季有了太多的遗憾,但后勤叔叔阿姨们的微笑,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在离别的时刻倍感温暖。”

    而这温暖的背后,正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勤劳朴实的后勤人,你们辛苦了!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