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华东学术协作区高峰论坛优秀论文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6-24      访问次数:287

2020623日下午,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第33次学术年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


会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龚凡作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总结中指出在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开展各类学术课题研究、文体活动、干部培训和考察活动以及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等,学会的工作得到全面的推进和扎实有序的开展。2020年工作计划则指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及举办活动等。

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阳勇宣读了《关于调整理事会成员的意见》,根据学会章程及工作实际,对学会理事会部分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做出调整。我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周宇华继续担任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担任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网站管理部部长。

同时,会议宣布了2018年度研究课题结项及评审结果。我校周润午同志申报的《高校消防安全教育模式研究》经过评审委员会审议,保质保量完成并结题。

会上,市教委后保处副处长欧阳世泉宣布了学会第三届华东学术协作区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及“巾帼卫士”表彰决定。我校周媛媛同志撰写的《学生社区在高校安全管理中的作用及思考——以建桥学院为例》荣获第三届华东学术协作区高峰论坛上海高校(医院)优秀文章二等奖,并被学会推送至华东学术协作区高峰论坛参加评选;党松杰同志撰写的《高校后勤网络舆情视角下的员工培训》荣获第三届华东学术协作区高峰论坛上海高校(医院)优秀文章鼓励奖。


此次,保卫课题顺利结题以及学术方面获得的可喜成绩,表明了我校在保卫学术领域的水平能力的提升。本次华东学术高峰论坛对提升我校后保处的学术水平、开拓学术视野具有积极的意义。后勤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对标一流,努力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保卫工作的学术科研水平,为高校保卫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