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祥展副校长带队检查落实后勤保卫处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访问次数:273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824日下午,郑祥展副校长带队对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后勤保卫处处长周宇华、副处长傅佳喆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先后对南13宿舍、教学楼及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新学期学校开学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深入到改造中的南13宿舍询问工作详情,并听取了改造工程进展汇报。随后,走进教学楼等场所,检查了改造后的公共空间,并对接下来的空间改造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检查,郑祥展一行对后勤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暑假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