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抗疫情,后勤员工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访问次数:438


 送走了梅雨,上海又迎来了持续的高温酷暑。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在这个不动一身汗的季节,建桥后勤人默默在高温下经受“烤”验。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及暑假期间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正常运转,面对酷暑的天气,他们一手抓抗疫,一手抓进度,严格遵守轮休时间,团结协作,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在校园的一线掀起了一场挥汗如雨的无声战役,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暑期是同学及老师们放松休息的最好时间,但对于后勤维修保障中心而言却是利用校园人群稀少,进行各项设施设备升级改造的最佳时机。为使新老生新学期住进舒适的寝室,维修保障中心利用暑期共完成了570间新生房间粉刷,276间老生发霉房间粉刷,784间旧床架油漆粉刷,1354间新生房间的维修等工作。

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忍受着操作间的60度高温,在确保菜品口味优质的基础上,确保高温气候条件下食品安全,全力保障假期留校师生伙食供应。    

安保中心安保人员不畏酷暑,把好校园防疫的第一道大门。实行24小时门卫值班制度及24小时监控制度,积极做好进校人员身份核查、测温及校园巡查等工作,保证了暑期学生出入安全平稳。

物业服务中心宿管、保洁阿姨加强暑期公寓楼值班人员配置,积极做好巡查、保洁、维修工作。同时,宿管阿姨一丝不苟做好每一间新生宿舍的卫生清洁、通风及晾晒被子等工作。

绿化服务中心暑期重点对校园内的绿植进行了修剪、移植及养护等工作。除每天为植物浇水外,还要为生有病虫害的绿植打药灭虫。虽然气味难闻,但绿化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却毫无怨言。

酷暑之下的高强度作业,他们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他们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减。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后勤员工将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