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保洁人员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7      访问次数:2069

   为了做好新学期校园保洁工作,给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物业服务中心于2021224日中午1230分,在第四教学楼104室开展新学期保洁人员工作培训会,80余位保洁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婕、副主任俞红忠等出席会议。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婕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内容概要。其次,她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保洁员们乘风破浪的一年,感谢大家在不平凡的2020年的辛勤付出,并对各位员工提出了2021年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同时,着重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保洁规范和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循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将培训内容贯彻落实到现实工作中。

 考虑到保洁人员的年龄结构、文化层次因素,为了提高本次培训内容的实效性,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刘伟晨老师为大家详细梳理了市教委印发的关于《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下称“指南”)中的工作要点,并对《指南》中的防疫要求部分进行重点讲解,以便培训人员学习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更好的为师生提供服务。

最后,医务室马婷婷对《指南》中关于保洁消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消毒水配比、个人安全防护等内容作了详细解释说明,并就其中与培训人员工作相关的细则作了规范要求。为了方便保洁阿姨们学习与记录,她还悉心准备了纸质版文件供大家学习交流使用。

 通过培训夯实基础、更新知识、提升能力,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物业中心也计划不定期给各位准备各类相关学习培训,让大家在工作中有劳有逸、寓教于乐、不断充实自己,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