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上海高校“十三五”智慧安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3-24      访问次数:1135

2021年上海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于318日在复旦大学召开。会上,我校被上海市教育系统评为“上海高校‘十三五’智慧安防先进集体”,副校长郑祥展、后保处处长杨真真及副处长傅佳喆出席会议并领取奖牌。

在上海市普通高校中仅有16所高校荣获上海高校“十三五”智慧安防先进集体称号,这充分表明了市教委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十三五”期间严格遵循“安全发展”的理念,按照《上海高校校园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要求落实具体工作,不断加强学校安防建设。近年来,重点建设了“校园出入口人脸识别系统”、“宿舍区智能化管理”、“校园监控升级改造”等安防项目,构建数字化智能技防管理体系,有效提高了安全管理智能化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文明校园”、“安全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后勤保卫处作为安防工作的主体承担部门,始终将校园安全视为安防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持续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及水平,严格遵循上海市教委的工作要求做好校园智慧安防建设工作,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助推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