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教职工观看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访问次数:2128

    为全面落实市委及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与要求,做好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保障工作,全力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局谋篇,上海市教委组织的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于326日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网络直播。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各管理局领导、各单位及高校领导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郑祥展及后勤保卫处处长杨真真出席现场工作会议。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组织后勤保卫处各中心相关人员在图书馆625集中观看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新挑战、新机遇下高校后勤工作的推进与发展展开市教委及各管理局领导先后就2020年上海市各高校在保供稳价、消费扶贫、垃圾分类、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取得成就及2021年的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此外,大会2020在节水、花园单位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分别荣获“2018-2020年度上海市花园单位”称号及“2020年度上海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合考评优秀高校”称号。

十三五规划期间,我校后勤保卫处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及任务,在垃圾分类、校园绿化建设、智慧安防建设及节水型校园建设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线上观看视频的勤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取得可喜的荣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2021年,面对疫情常态化工作及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高校后勤会议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模式,切实将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