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开展食堂“6T”管理及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30      访问次数:1545


 为帮助我校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从业者树立科学的安全管理认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的餐饮服务,做好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于2021830日在三教222对全体餐饮及商铺从业者进行了食堂“6T”管理及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首先,市场管理所的赵汉倩以及上海海事大学的武亦文老师先后为大家讲解了“校园食品安全”以及“食堂6T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及核心要点,并围绕“六T规范操作”细致讲解了设施设备清洁与消毒,原材料的采购、验收及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重点工作内容的有关要求及规范。

 随后,后勤保卫处李桢老师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详细为食堂员工们讲解了食堂、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最后,又围绕具体实例告诉员工如何有效甄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食堂“6T”管理及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贴合,使我校餐饮及商铺从业人员在掌握科学的食品管理办法的同时对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办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食品从业者工作的规范性及专业性,增强了员工解决消防安全隐患的组织力及行动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