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2021年度秋季学期医疗、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9      访问次数:1499


 为强化物业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突发火灾、医疗事故的处理能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安保处以及校医务室分批次于1028日,1029日为全体物业员工举办了两场医疗、消防培训。

 培训前,物业服务中心李婕老师围绕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向全体参训人员做了简短说明。随后,校医务室曾榕玲老师借助互动参与的方式为全体员工讲解了医疗救护的注意事项及操作方法,她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消毒点棒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解完毕后她又根据常见事故的发生频率分别为大家演示了伤口的三种包扎方法、异物卡吼急救方法以及心肺复苏抢救现场的注意事项和抢救流程,并对参与模拟的员工进行现场指导。

 医疗实操培训完毕后,后勤保卫处的李桢老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常见的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火灾现场各设备的操作注意事项,并依据设备的可操作性为大家演示了防水带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动作要领。随后,后保处老师点燃明火装置,组织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分别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此次医疗、消防培训加深了我校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对医疗及消防基础知识的掌握,使其掌握了基本的医疗救护方法及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在促进工作人员综合服务水平提升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在工作中应对突发医疗事件及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