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访问次数:1324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工作,保障校园食品安全。202217日,后勤保卫处召开了2021年度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年终总结大会。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陶博、各食堂商铺负责人以及部门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陶博对餐饮中心一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首先,他对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360°量化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结果、年度考核情况、投诉与处罚情况等做了总结,指出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在现场管理、员工培训以及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其次,他对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并就寒假期间餐饮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最后他表示希望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各食堂商铺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持续做好餐饮及商业各项服务工作。

随后,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为了进一步提升餐饮整体服务水平,按照学校工作部署,2022年学校将对南一食堂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并改建南食堂三楼作为教工餐厅投入使用。同时,为了提升餐饮商铺形象,将对商铺进行重新规划,对符合要求的品牌择优招募。此外,后勤保卫处将在2022年进一步完善餐饮及商铺的考评工作方案,全面加大对各商户的日常检查、评比及考核力度,以提高师生服务综合满意度。最后,他强调,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要加强食品安全过程管理,坚持对食品安全问题零容忍,切实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回顾2021,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始终如一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及健康放在工作首位,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餐饮保障工作。2022年,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将积极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的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师生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