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国庆暨二十大前校园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访问次数:10



 为迎接国庆节及二十大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及节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督查工作,各部门进行自查,学校有关部门组织督查。

930日上午,校长朱瑞庭、后勤保卫处处长傅佳喆、教务处副处长徐磊、运维管理部部长袁伯康及各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对机电学院实验室、珠宝学院实验室、南区餐厅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督查工作。

 “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校园安全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在后续的工作开展中我校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巡视巡检,查找解决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切实做到安全管理细化到人,落实到位,共同维护好校园平安稳定,切实保障好师生健康安全。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