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上海学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4      访问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上海学校后勤保卫战线先进人物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中的优秀事迹,激发后勤保卫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健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联合在全市学校开展第五届“上海学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选树活动。

我校后勤保卫处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上海学校后勤标兵”“ 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遴选,在政治审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深入考察的基础上,确定我处2人作为第五届“上海学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拟推荐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上海学校后勤标兵”(绿叶奖)候选人拟推荐名单(1名)

袁伯康,男,汉族,19704月生人,现任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袁伯康同志20059月来建桥工作,一直从事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基建和党务工作,他先后主管或分管维修保障、节能、安保、餐饮、宿管、绿化、保洁、卡务、基建水电安装和党支部等工作,个人获得“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带领所属部门获得“花园单位”、“市节水示范校园”等荣誉称号。今年疫情学校封控期间,袁伯康同志作为消杀专班组长,制定规程,协调资源,89天足不出校,带领团队负责进校所有物资的严格消杀静置、装卸、驳运,为打赢抗疫阻击战作出努力。


二、“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候选人拟推荐名单(1名)

马婷婷,女,汉族,19935月生人,现任上海建桥学院医务室护士。

2022年上半年3月末上海疫情进入全市封控阶段,马婷婷同志因身患成年型斯蒂尔疾病,大病初愈,仍需靠激素类药物维持正常身体状况,但在全校抗疫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仍坚持冲在一线,绝口不提身体原因,反而为同事树立榜样,于319日开始驻扎校内至619日整整三个月,永远冲在最前线。在202212月份,学校员工一批批倒下,医务室人员岗位空缺,但疫情影响任务量却空前庞大的情况下,为了保证学校防疫工作的正常运转,其全年24小时待命状态,白天忙不完晚上加班继续做,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充分发扬传承了身为后勤人的雷锋精神。


公示时间为20221224日至30日(7个自然日)。

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若有任何异议可与后勤保卫处取得联系,反映情况应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21224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