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快递服务中心启用及新学期收发快递指南

 发布时间:2023-02-09      访问次数:487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为满足在校师生日常寄递需求,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寄取服务,校园快递主要服务场所由原“北五北七宿舍中间”调整至“北三宿舍东侧、外国语学院北侧(顺丰速运)”,并在校园增设多处丰巢智能快递柜。

经研究,现作如下指南,请老师、同学们知晓并互相转告:


1新快递服务中心位于北三宿舍东侧、外国语学院北侧区域,靠近驾校停车场(说明:210日前的快递请仍至北五北七原快递服务中心领取);

2.顺丰快递服务中心服务时间:800 - 2200

3.为便于大家取件,新快递中心将尽量根据收件地址将您的快递投放至就近的丰巢柜(除生鲜件,电子产品,数码配件,高价值物品和其他特殊情况和时段),请大家详细填写收件地址,明确写明宿舍楼号,举例“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沪城环路1111号上海建桥学院北1宿舍楼”。如若未填写详细的楼号(或收件地址不明确),则按照短信指引,至快递服务中心或指定的快递柜取件;

4寄件请统一至新的快递服务中心,并使用快递服务中心小程序(使用方法附后)下单;

5所有快递到达快递中心后会显示已被“上海建桥学院快递中心”签收,后续请注意手机短信并查收“具体取件位置及取件码”,或关注“成百小程序”获取更详细的服务信息;

6.目前校内现有丰巢柜排布的具体位置为: “北七舍1号柜-6号柜”“南十一舍1号柜-16号柜”“图书馆南通道”3处,详见下图:

2126

 

快递服务中心系统小程序

扫描上方小程序后需点击“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并使用该手机号为收件电话,确保收件短信准确及时接收。

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顺丰快递中心工作人员,或致电:021-80200390(王经理),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顺丰校园快递服务中心     

2023年2月9日         


 




 小程序绑定注册指南



现对“快递服务中心小程序”的绑定办法进行简单地介绍:

 

步骤一:直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或搜索“成百公众号”进入本小程序。

 

步骤二:成功通过上述两种方式进入小程序后,在系统下方会弹出“获取位置信息”申请,点击绿色的“允许”按钮。

 

步骤三:完成以上操作后,点击下方菜单栏最右侧的“个人中心”,完成用户个人手机号的绑定。点击红框①微信用户的所在位置绑定手机号,系统会弹出红框②中的提示,点击确定后,如实填写个人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

 

完成手机号绑定的用户,在个人信息界面可以查看自己绑定的手机账号,如果需要解绑,再次点击头像位置即可。

 

以上三步顺利完成后表示您已经完成小程序的绑定操作。

(说明:若收件手机号码变化,请及时更新,以确保收件短信能够准确及时接收)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