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616

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定于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至22日(星期日)举行,开考级别为二级、三级、四级。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本次考试上海地区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9:00至6月1日(星期六)16:00(考点名额有限,额满为止),考生需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在同一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报考一个级别的考试,可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也可单独报考。

2.从2019年3月考试起,前次单项合格成绩将自动保留。考生相邻两次考试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完全一致,且当次参加考试的科目(笔试或口试)与上一次另一科的考试科目(笔试或口试)的成绩都合格时,可获得相应级别的合格证书。

3.考生网上缴费前应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必须为近期标准证件照(照片要求见报名网站),报名截止后考生信息一律不得修改。考生因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或者考试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不予退费。

在报名期间如遇疑难问题,可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平台公布的咨询电话010-62979166-4,也可向报名考点进行电话或现场咨询。

9月9日9:00起,考生可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