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684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

教务发〔2019127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1214日(周六)举行,为了使大家能顺利地考试,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在此郑重提示,请各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执行:

1. 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四级考试入场时间上午830开始;六级考试入场时间下午230开始。四级开考时间:上午900;六级开考时间:下午300。开考后,禁止入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开考场。

2. 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3. 考生务必根据学校要求自备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我校采用校台(85.6兆赫)转播听力部分内容。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

4.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录放音机(如MP3等)、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1239时—121423时,考生可自行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etest.net.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