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一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8 浏览次数: 3777

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

一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一级考试的考试报名工作于即日起开始,考试采用免费、自愿、集体报名方式进行。本次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级:1129日(周日)

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内容

2020年一级考试均严格按照2016年版考试大纲执行。2016年版考纲的内容,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的其他考试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进行浏览或下载。

三、报考资格

除信息技术学院外的17级本科,18级本专科,19级、20级专升本各相关专业学生

四、考试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

报名即日起至1025日。考生报名信息将于报名完成后下发到各班级进行个人报名信息的核实及签字确认。

2、报名方法

①、登录上海建桥学院信息门户→教务系统→课程管理→校外考试→报名(右上角)→选择上海高等信息技术水平一级考试科目(限报1个科目)确认科目信息后提交即可。

②、所有报名考生都必须进行考生信息核对(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教务处下发文件为准)

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个科目(等级)考试。

五、报名注意事项

1、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无故缺考者将不得报名参加2021年上海市高校信息技术水平等级考试。

2、毕业生、非在校生不得参加本次报名。

 

  考务联系电话:68130515(学生事务中心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