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24-01-08浏览:3824设置

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思政课教师

1.基本条件: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热爱人民教育事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学历和学术背景要求:具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背景的博士或硕士;或者具有中共党史党建、哲学、历史学伦理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行政等相关学科背景的博士或硕士。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教学科研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不断改革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视科学研究,能够独立承担相关课题的能力。

4.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二)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发送至校人事处邮箱(hr@gen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姓名

2.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和试讲时间。

3.招聘地点:上海建桥学院人事处(图书馆S405)。

4.联系电话:021-58139599

5.联系人:张老师 孙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