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颜色判别你的个性喜好
发布时间: 2013-09-17 浏览次数: 2007

    以下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

    (1)下面8种颜色,不要将它与任何事物联系,仅仅作为颜色;

    (2)将8中颜色按照你最喜欢→最不喜欢依次编号;

    (3)参考以下答案,你就会得到进一步综合、全面判断自己个性的参考分析报告。

    8种颜色分别是:黄色、灰色、蓝色、紫色、绿色、黑色、红色和棕色。

 

综合分析报告:

    你最钟爱的两种颜色代表希望成为而未能成为的人:

    其次喜欢的两种颜色表示你现在所属的那一类:

    再次喜欢的颜色表示你试图掩盖的那部分个性:

    最不喜欢的颜色表示你完全隐藏起来的或根本不存在的那部分个性:

 

各种颜色代表的个性特点:

    灰色:审慎的人,不喜情绪激动,喜怒不形于色,沉着,自控能力极好;不愿意有过深的友谊、过近的关系。

    黑色;感情忧伤的人,在你的感觉中,所有的事情总是不如意,永远不能按着自己向往的那样去说话行事,生活之路越走越窄,环境的确太糟了。

    黄色:性格外向,说话无所谓,做事潇洒自如,不担心他人的议论与指责,故而心情轻松愉快;你精力充沛,目标坚定,不易动摇,是可以信赖的人。

    红色:个性坚强,尽力充沛,感情丰富,性格外向,活泼异常,说话做事常不假思索,心理上总是准备好了向人进攻和与人争论。

    棕色:吃、穿、住等基本欲望非常强烈,凭着自己的本领,对这些你都能得到满足;目的达到后,却常有犯罪感,生怕有一日在获取的过程中会受到正义的惩罚。

    绿色:性情平和,心绪不易烦乱,极少感觉焦躁不安或抑郁忧愁,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乐观情绪,渴望事事美好。

    紫色:多愁善感,性格内向,敏感细致,但往往能够驾驭控制内心的忧虑及伤感。

    蓝色:喜欢宁静的人,善于控制情感,镇定平静,内向,判断力强,见识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