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6-11 浏览次数: 1510

    为了更广泛地普及心理应用知识,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班级群体,关心身边同学的各种问题,2014年3月13日19:00上海建桥学院艺术学院召开了心理委员动员大会。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戚良艳主持。动员大会的主要对象是2012和2013级各班心理委员。

    戚良艳老师从心协的介绍、心理委员职责定位、心理委员需要特别关注的17个重点等方面对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同时,会议还强调了心理委员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心理委员积极承担起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情况的调查,要求心理委员时刻关注同学的行为表现,对异常行为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培训会议结尾,戚良艳老师表达了对各班心理委员的希望,希望心理委员能够担负自己的工作职责,多与同学交流,加深对同学的了解,多咨询心理导师,多学习心理学,在助人中健康成长。此次培训会议,有助于增强心理委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更好地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