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创心角,拥抱自我”班级心理角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27 浏览次数: 2691

为了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于12月开展了主题为“艺创心角,拥抱自我”的班级心理角评比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优秀作品 8件,从主题、版面设计、内容、整体效果、创新性五个方面对各班“心理角”作品进行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奖项名称

获奖班级

作品名称

一等奖

环艺B16-4

We are微笑の大家族

二等奖

视觉B16-3

释放烦恼,收获快乐

二等奖

环艺B16-2

心愿墙

三等奖

环艺B16-3

有你有我

三等奖

视觉B16-2

聆听墙

三等奖

数艺B16-1

拥抱自我

此次班级“心理角”评比大赛不仅传递了更多的心理知识,而且通过心理角的布置,让墙面会“说话”,也使教室变得更加温馨。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积极悦纳自我,拥抱美好生活。


We are微笑の大家族——16环艺4

设计理念:32张照片,32个微笑,32个小天使

我们朝夕相处,共同学习




放烦恼,收获快乐——16视觉3

设计理念:心理角以打破鸟笼为形象,搭配了树木,自由的小鸟等。希望同学们在班级生活中冲破无形的鸟笼,在心理角上看见自由和快乐;同时在搭配彩色的纸条上写着同学们的快乐和烦恼,在记录名人名言给同学们以思考和启发。

有你有我——16环艺3

设计理念:一颗大树结出许多果实,我们是其中一个,不论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会在身边一直陪伴。一个大家庭,也许性格各异,也许矛盾多多,但这些都不足以将我们拆散。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相信结合大家的力量,我们成长的小树会大放光彩,最后成为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