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1520

2017年5月91700,由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心理情景剧比赛在三教222隆重举行。受邀担任评委的老师和学生有: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卢丽琼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施文远同学。

共有五支队伍带来五出剧目参加角逐,它们分别是16视觉1班的《迷途知返》、16环艺3班的《拾忆》、16数艺1班的《梦回建桥》、16数艺2班的《我不是富二代》和16环艺4班的《心境。心理剧的主题贴近大学生活,分别围绕大学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如学习动力不足、贫困大学生的自卑心理、大一新生的迷茫、忽视的亲情、人与人之间不当的沟通方式等。每个剧目都传递着正能量,剧情丰富,表演生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通过评委打分,16环艺4心境获得一等奖16数艺1班《梦回建桥》获得二等奖16数艺2班《我不是富二代获得三等奖,16环艺4心境获得最佳剧本奖通过观众投票的方式评出了优秀男演员和优秀女演员分别为周宇理和许丁同学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得到了学院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参演同学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舞台参赛队伍表现出了最好的水平。通过本次大赛,达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关注心理问题、培养积极心态的目的,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同学心理成长。